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陶晶莹呛声《爸爸》 含泪道歉为哪般?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21:15:48

  本文标题:星动态:陶晶莹呛声《爸爸》 含泪道歉为哪般?-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陶晶莹的一句“我家缺钱么?”引发了“陶晶莹滚出娱乐圈”的声讨,许多爸爸去哪儿的忠实粉丝们将陶晶莹骂的狗血淋头,实在是“Bad Time,Bad Place,Bad Person”。

陶晶莹

陶晶莹

  先说Bad Time(坏时代)。各类“娱乐圈扒皮微博”欣欣向荣、各类爆料猛如虎的娱乐至死年代,《爸爸去哪儿》是一列反方向开往春天的地铁,它萌得天然,真得让你忆起初心,几个各具特色的天真孩子,还处在“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的不谙世事,它淹没了潜规则、宫心计、名利场、血泪史等诸多娱乐圈负能量,美好得不染尘埃,也不容侵犯——这个时候提到“用孩子来赚钱”,就像维也纳金色大厅的音乐会冒出杂音,塞纳河边的艺术家们突然遭遇一帮城管——你凭什么要破坏这仅存的美好?!愤怒而疲惫的人们会在心里这样大喊。所以尽管某品牌刚以3.2亿拿下该节目第二季的独家冠名权,尽管陶晶莹谈的是“不用孩子来赚钱”,但让孩子和钱扯上关系的这个名人,注定一出现就会被全国粉丝的愤怒扫射。

  再说Bad Place(坏的位置) 。陶子成名不易,这个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的高材生,曾经“看谁都觉得笨”,却因长相要站在主持人队伍的最侧,不说话,被公司骂,抢话说,更被骂,大哥级主持直接皱眉,“怎么还有人长这样?”唱起《太委屈》《我知道我不够漂亮》《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绝对是“量身”的熨帖感,写的4本书里也有一本《小眼睛》恰如其分。这般逆流而上成为台湾主持界天后,她的察颜观色、周全体恤必是一等一的功夫,还由此有了自己的金句,“主持人最大的功能是让所有参加和收看节目的人都感觉被照顾到了,把气氛炒热,让该发生的事情顺利发生。”不过近年随着其娱乐圈地位的巩固,竟闹出说“内地人穷”引大陆观众反感,“原住民笑话”又引台湾观众反感,还曾因两性话题被罚款等诸多“事故”,不禁让人想提醒她一句她自己说过的话,“在娱乐圈,要在对的位置做对的事”。

  最后是Bad Person(坏的当事人)。这存在两种可能性:首先,假设陶子真如她后来几度哽咽地澄清视频所言,“说的节目并不是《爸爸去哪儿》 ,说‘不缺钱’也只是回应中间人那句大嗓门的‘干嘛放着钱不赚’,为带来的困扰万分抱歉”,那么“肇事的”便是故意曲解原意的个别记者,不惜“陷害”女主也要搭上《爸爸去哪儿》的快车实现“抢头条”,再加上随后媒体蜂拥而上的“滚雪球效应”,不幸中招的陶子,只能落得一个“太委屈”的结局。而另一种可能则是:一切尽在女主掌握,从大胆“呛声”、舆论发酵、哽咽澄清……由此为新专辑《真的假的》赚足曝光率——不过若果真是这一盘险棋的话,那恐怕是算错了赔率……

  陶晶莹闹的这一出实在是走错的棋,后悔也没用。但是却是也为新专辑赚足了曝光率,但是也不足以平息粉丝们的愤怒。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