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欧豪为马思纯庆生 高调秀恩爱破除分手谣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21:0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豪为马思纯庆生 高调秀恩爱破除分手谣言

   谈到娱乐圈的小情侣,马思纯和欧豪绝对算是低调撒狗粮的代表。直到现在,这对姐弟恋一直日趋稳定,3月14日刚好是马思纯30岁的生日,又正逢3月情人节,这天,欧豪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为马思纯庆生的照片,难得高调的秀恩爱真是羡煞广大单身狗。

欧豪为马思纯庆生 高调秀恩爱破除分手谣言

   欧豪亲昵的称马思纯为小马同学,并配文道:“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语气满是宠溺,看来我们的小马同学是被欧豪的浪漫感动到了呀!

欧豪为马思纯庆生 高调秀恩爱破除分手谣言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马思纯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脚上的帆布鞋十分减龄,肤色白皙,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马思纯双手捧着脸颊,露出了大大的标准海绵宝宝的微笑,十分甜美动人。最有意思的是马思纯的马尾上绑着一个粉色的气球,可以说是非常少女啦!

欧豪为马思纯庆生 高调秀恩爱破除分手谣言

   欧豪晒出的照片中,马思纯盘坐在地毯上,双手合十的许愿。表情幸福,简直是个十足的恋爱中的小女人了,而马思纯的身后是精心布置的生日会场,铺满了鲜花,十分浪漫,还有哆啦A梦和大雄的大型玩偶,哆啦A梦手中的心上写着字母O,代表着欧豪,大雄收的欣赏写着M,代表着马思纯,哆啦A梦守护着大雄,欧豪守护马思纯,这波恩爱秀的真是福气!

   没多久马思纯也晒出同一组照片,看来二人是在一起过生日无疑啦,网上传出的分手谣言不攻自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