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都有抹不掉的伤:盘点那些曾经遭遇强奸的明星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9:46:06

  本文标题:星动态:都有抹不掉的伤:盘点那些曾经遭遇强奸的明星们-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马上到年底了,这一年过的风风雨雨,有好也有坏。今天来为大家盘点的是曾经遭受到惨痛被强将经历的明星们,虽然他们曾经光鲜亮丽,但是谁都有抹不掉的伤。

蓝洁瑛

蓝洁瑛

  蓝洁瑛

  蓝洁瑛是谁?可能现在有许多人听名字比较陌生。她曾是香港无线的当家花旦,有“靓绝五台山”的美誉。在《大话西游》中饰演的“蜘蛛精”春三十娘角色娇艳美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蓝洁瑛遭遇很多不幸被传精神失常,更有爆料称,蓝洁瑛曾被香港娱乐圈大老强奸,心理上有严重的创伤,精神失常。近日蓝洁瑛被记者采访,承认曾被强奸。

  看着白发的蓝洁瑛,谁还会想到当年风华正茂的她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