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璐出轨没拉窗帘大图 终于承认出轨含泪认错不真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5 16:51:11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李小璐出轨没拉窗帘大图疯传,证据面前下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含泪认错,但是网友质疑其态度不真诚。贾乃亮被戴绿帽心里难受,但看出他太爱娇妻了,所以原谅李小璐出轨偷情。

 li4.jpg

    要知道在大家心目中李小璐一直是好妈妈人设,虽然pgone、李小璐、贾乃亮都先后发微博澄清,但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李小璐和pgone公然在微博上亲密互动,pgone上快本买咖啡犒劳粉丝,结果李小璐吃醋发微博称自己是猪猪女孩。

    而pgone在底下留言“谁家醋打了”,李小璐回复了四个俏皮的表情,姐姐会和弟弟这样打情骂俏吗?

    pgone的王者荣耀名字叫“我可能是鱼”,经常在凌晨和一个叫“哈利璐璐呀”的开黑,“哈利璐璐呀”就是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