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夜追凶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 潘粤明曝已开拍幕后大boss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5 16:47:02

  白夜追凶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终于等来了,潘粤明曝白夜追凶2已开拍,那么幕后大boss到底是谁呢?白局、韩彬父亲、韩彬都很可疑。

20160308025428984.jpg

    潘粤明曝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机时间,称春节后会有具体的消息,为了更有质感,把剧本打造得更好,可能上半年会先拍别的戏。那就是说剧本还在创作中,可能要下半年开拍了。潘粤明透露大结局绝对不会烂尾,同时也会尽快开拍。

    “大BOSS”的第一个可能是“白局”——海港支队的白局,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牵扯的问题都与灭门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很多剧迷猜是“施局”,但是看他每次出现的节点,个人感觉他像是一个正面人物);第二个可能是“韩彬”的专家父亲,一个从来没露面的角色。韩彬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戏份却很重,很有掌控全局的意思,他一出场连关老大的“黑暗恐惧症”都知道,并且还很可能射杀了介入颇深的叶方舟,很像最贴近那个组织核心的一个人物,所以“带头大哥”很可能是他的专家父亲;第三个可能就是韩彬本人。他可能并不是那个专家的儿子,只是控制了对方,或者直接冒用“韩彬”这个身份(其他理由同第二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