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gone李小璐忘拉窗帘被拍偷情视频 现终于承认出轨含泪认错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5 09:34:16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pgone李小璐忘拉窗帘被拍偷情视频简直是活该,证据面前李小璐终于承认出轨含泪认错。可以看出贾乃亮不会离婚已经原谅了她,不过裂痕还是有的,李小璐会知错就改吗?

QQ截图20180110101855.jpg

    很多人依然相信李小璐和pgone根本是清白的,但是有媒体曝出pgone圣诞节夜访李小璐家,而贾乃亮当天新剧开机人在苏州,贾乃亮圣诞节还晒过恩爱照,但现在这条微博已经悄悄被删除了。

    卓伟“周三见”,网友纷纷猜测是李小璐和pgone的新锤,但是等来的却是王思聪新恋情的曝光,对于一个三天两头换网红的富二代,吃瓜群众早已见怪不怪了,大家都怀疑是李小璐花了1400万公关掉了自己的新闻。

    王思聪于是发微博回应是被人买热搜拿来挡子弹,底下回复还配了一张亮点十足的图片疑暗讽李小璐pgone:不说了我去做头发。网友纷纷评论“王思聪回应比卓伟靠谱多了,这锤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