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第三度嫌疑人》国内定档3月30日上映 影片讲了什么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7:0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三度嫌疑人》国内定档3月30日上映 影片讲了什么故事

   继美国奥斯卡获奖影片《三块广告牌》在艺联专线上映后,“日本奥斯卡”的获奖作品《第三度嫌疑人》也确定定档,影片将于3月30日起在艺联197座城市的926家影院1185块银幕专线上映。

   《第三度嫌疑人》由日本知名导演是枝裕和执导,福山雅治、广濑铃、役所广司主演。是枝裕和导演以擅长人物关系处理、情感细腻著称,是国内外影迷极为追捧的具有西方思维和东方美学的电影大师。

《第三度嫌疑人》国内定档3月30日上映 影片讲了什么故事

   据是枝裕和透露,这次影片创作过程中,大胆跳出“舒适区”,尝试以更为类型化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个关于家庭、关于人性与社会伦理的温情故事。

   《第三度嫌疑人》曾于2017年被提名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上,还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剪辑等六项大奖,并被日本《电影旬报》评为2017年十佳之一。

《第三度嫌疑人》国内定档3月30日上映 影片讲了什么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底北京举办的“日本电影周”上,《第三度嫌疑人》就曾作为开幕影片展映,是枝裕和携手主演广濑铃来华,获得了空前的欢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