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胜基林允儿正在热恋 亚洲男人的心又碎了一次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0:20:36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胜基林允儿正在热恋 亚洲男人的心又碎了一次-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新年的第一天,恐怕全亚洲男人的心又要碎成一片了。他们心中的女神林允与国名弟弟李准基交往的事实被曝光。几张模糊的照片,结束了无数男人默默付出的暗恋

李胜基林允儿

李胜基林允儿

  在韩国,上至有妇之夫国民主持人姜虎东,下至卷发天才童星王锡玄,都曾毫不掩饰地表达对这位“少女时代形象担当”林允儿的喜爱。作为理想型的备选项,她永远都是A,经年不变。现在,这个几乎是全大韩民国男人的理想,眼瞅着就要落空了,她与李胜基的恋情迅速登上实时热搜榜。而上一次她如此备受关注,还是几个月前,成为韩国媒体票选“亚洲最美”的时候。

  出道7年,允儿的绯闻男友包括刚出道时同公司的前辈SJ成员李东海、歌谣大战上有过贴身热舞的2PM成员玉泽演、曾经每晚必通电话的SJ队长利特以及无数次在镜头前提及自己理想型是允儿的李胜基。

  她最为让人跌破眼镜的绯闻男友,就是凭借一曲《江南Style》誓红遍宇宙、梳着油头一脸猥琐的鸟叔PSY,堪称其绯闻史上的巅峰之作。虽然后经解释澄清是一场乌龙,不过也不难总结出,想要跟女神允儿传绯闻的男人们,首先得让自己足够红。

  在韩国有个称呼叫做“妈妈朋友家的儿子”,基本等同于我们常说的“别人家的孩子”,简而言之就是干啥啥成、学啥啥好,是个特别讨人厌的存在。李胜基同学堪称该群体的优秀典范:学生会长出身,拍戏学业两不误拿下全A成绩顺利毕业,并且继续深造成为双硕士学位在读生。主持节目、参演剧集、唱歌实力样样获赞,地铁、车站、商场、书店……有人的地方,就有李胜基的代言。

  接下来,就是坚持不懈地示好。同属红人梯队的有力竞争者玉泽演,大概就败在了这一点上。李胜基曾经无数次在节目中“自白”:我的理想型是少女时代的允儿,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用尽口舌之功为允儿争取发言时间,节目安排互动必当亲力亲为积极配合。在追求女神的路上,他全身心投入、无死角付出,最终把屡传绯闻又屡次否认的允儿顺利拿下,并通过经纪公司对恋情做了一番小心翼翼回应:我们还处在相互了解的阶段,希望大家不要给与过多关注。轻轻几句话,就响当当地坐实了自己“亚洲最美女神林允儿的正牌男友”的身份。同样是心碎,与几个月前另一位女神李孝利结婚时粉丝的悲怆与调侃相比,这一次,大众显然对金童玉女终成眷属的祝福更加纯粹。

  在追女神的道路上,李胜基还有一众前辈走在前面:尚在部队服兵役的亚洲天王Rain,为了与女神金泰熙约会,请特批假外出。违反军纪的声讨随着恋情的公开愈演愈烈,天王却在公开道歉并接受禁足惩罚的过程中痛并快乐着;演员延正勋,因合作电视剧与韩佳人结缘,在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下水到渠成顺利完婚,求婚当日的惊喜,让韩佳人无数次提到“那是一辈子都忘不掉的一天”。

  韩国娱乐圈,本来就不缺少圈内结缘的明星夫妇:张东健高小英,正在忙着迎接下一个宝贝的出生;池城李宝英,结束了蜜月又在演技大赏中齐齐获奖;权相宇孙泰英,带着儿子处处晒幸福。说到这里,感觉对于林允儿和李胜基而言为时过早,盼着李胜基先生的不懈努力能够换来韩剧里最常上演的Happy ending,最后深情款款地来上一句:待我努力达标,女神嫁我可好?

  这个大长腿当道,丑帅男横行的2013年,李钟硕、金宇彬、徐仁国带着他们的热播作品横行韩国电视圈,风头无出其右。乖乖男李胜基在这群人的夹击下稍显势微,在这个出镜机会平平、又缺乏拿得出手的作品、更面临入伍人气难以维系的当下,找一个发展劲头气势如虹的另一半,显然是稳赚不赔的选择。毕竟不是谁都能像玄彬一样,在入伍前能甩出《秘密花园》这样的经典好剧,入伍后还有《晚秋》这种话题作品维持人气。

  不管怎么样,国名弟弟可以和女神在一起,肯定是有种特别的魅力吸引了女神。伤心归伤心,祝福还是不能少的,不能跟她在一起幸福,就祝福她和别人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