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好生活大结局徐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梁晓慧和边志军结婚徐天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4 15:46:01

  美好生活大结局出乎意料,徐天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徐天死了吗成为热搜。据悉,大结局梁晓慧和边志军结婚,徐天在美国心脏病发作死了,这样的结局你们能接受吗?

20160308025428984.jpg

    徐天身上有梁晓慧过世男友的心脏,所以女主主动接近他,一开始不明白自己到底爱谁,最后明白各自的心意后,张嘉译与梁晓慧却还是没能在一起。

    徐天前去美国救回了边志军,自己却旧疾复发,在小白的陪伴下于美国凄惨去世,对于和梁晓慧的这段感情,徐天最终选择了放弃,而是成全了梁晓慧与边志军,最终梁晓慧嫁给了边志军,无论是徐天,还是那颗胡晓光的心脏,都停止了跳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