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宇文邕历史原型 电视剧邕阿娶了谁结局如何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14 14:54:41

  导读:独孤天下宇文邕对伽罗痴心一片,知道自己寿命不过十年之后因为深爱伽罗选择放手,独孤天下宇文邕历史原型是谁?电视剧邕阿娶了谁结局如何?

QQ截图20180314145104.jpg

    据悉,宇文邕应该是喜欢独孤伽罗的,但是他的喜欢,只能化作默默的守护与陪伴。独孤伽罗也只是把他当成知己一样的好朋友。独孤信的三个女儿独孤般若,独孤曼陀和独孤伽罗,虽然出身高贵,但是命运却因为父亲的一个预言,得独孤者得天下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姐妹三人之中,大概只有最小的妹妹独孤伽罗还始终保持着最初的纯良。她不信命,她渴望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爱情与生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