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老男孩》王一夫扮演者刘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13:4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男孩》王一夫的扮演者叫刘奇。刘奇,2001年5月25日出生于北京市,2015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虎啸龙吟》中司马伦一角正式进入影视圈。

   2016年,刘奇出演古装神话剧《古剑奇谭2》,随后出演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除了《老男孩》之外,他还出演了《我的!体育老师》《新龙门客栈》《幸福的理由》《天意之秦天宝鉴》《独孤皇后》《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猎毒人》等剧。

   而除了被指撞脸《老男孩》中的“周洲”,刘奇也被指长得像易烊千玺和王源的结合体,你觉得像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