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栎鑫成功褪去少年时的光环 成熟降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10:45:12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栎鑫成功褪去少年时的光环 成熟降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起王栎鑫,大家的印象可能还留在快乐男声那个稚嫩的他,近几年也很少听闻他有新的作品问世,去年《暴走》重返舞台之后,近日发行了全新唱片《降落伞》,这次的唱片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受到广泛的好评。

王栎鑫:褪去少年时的挣扎

王栎鑫:褪去少年时的挣扎

  2012年在暌违乐坛四年后推出的《暴走》宣告了王栎鑫蜕变的开始。黑色摇滚的歌曲情感浓重而强烈,电子声响的加入则给人带来听觉上的全新感受,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他想要甩开束缚挣脱牢笼的迫切感。造型上王栎鑫也大玩突破,一向给人以阳光邻家男孩形象的他上演了颠覆叛逆的一幕--用剃发宣告成长。大胆的“落发”举动、阳刚味十足的裸露造型以及自信的微笑与坚毅的眼神透露出他始终不曾放弃的执着。而这也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他的成长与成熟,以及勇于突破、坚持做自己的音乐态度。当然,除了外形和曲风以外,四年后重新出发的他,最为惊喜的一点是他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只会唱的偶像,因为在这张专辑中他交出了自己的创作,更直白的向我们传达出他的内心。

  2013年王栎鑫的全新唱片《降落伞》延续了《暴走》的英伦摇滚曲风,同名主打歌《降落伞》通过情绪的层次堆叠再次将王栎鑫细腻与爆发力兼具的唱功和强烈的摇滚态度推到了极致,同时也表达了追寻梦想的坚决勇气。而王栎鑫整张唱片的造型由造型师王鸿志操刀,这一次的造型相比《暴走》“痞味”再次提升,但是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坏”味道,这次造型在细节上下足功夫,使得整体质感得以加强。多个造型中,皮衣配皮裤的造型是将摇滚精神进行到底,豹纹牛仔背心装扮是都市潮男的玩世不恭,黑色鳞片背心展现了雅痞型男的个性和不羁,用轮廓型的印花套头衫搭配橄榄球护具面罩和防护贴布等道具则是诠释了这个秋冬最时髦的运动风潮。不过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身着红色骷髅衬衫拉着黑白降落伞勇敢前进追梦的场景,将时髦与戏剧张力融为一体,摩登前卫的造型之下让人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18岁的少年一步步走来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王栎鑫的新作品让我们看到了他的不懈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将梦想实现了。如今呈现给我们的成熟,也许只有他自己才懂这其中的矛盾和挣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