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女生汤唯被骗21万给明星们的5个提醒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02:30:25

  本文标题:星动态:女生汤唯被骗21万给明星们的5个提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明星被骗的例子不在少数,但是近日的汤唯被骗21万事件将明星被骗这一现象推上了风口浪尖。据悉唯遭遇电信诈骗后立即报警,而此事业火速占上了头条,明星们多次被骗,不免使人深思。

汤唯

汤唯

  娱乐明星表面看起来风光无限智慧过人,可又有谁知道他们糊涂的一面呢?其实不少明星幕后也难掩不为人知的心酸故事。情感、事业双受骗,最严重的被某些不法分子骗财骗色,落得个鸡飞蛋打,对于这些明星,大多观众投与同情的目光。但毫无疑问这些上当受骗的明星法律意识淡薄,文化修养有待提高,当然其中也有的被感情迷晕了头脑。

  年底了,各类骗子行骗尤为猖獗,而近年来,非接触跨区域性的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呈多发、高发态势,其涉及内容广,表现形式多样,不法分子犯罪的手段不断翻新。而娱乐圈明星受骗事件屡见报端,有时是贪便宜造成的,但很多时候也是因为骗子真是防不胜防啊。所以大家遇事一定要擦亮眼。为防止被骗,为提高防骗意识,减少财产损失,娱乐圈的明星们可以看看如下五大警示:

  警示一:别轻易外泄身份信息

  陈羽凡曾在微博中称自己被骗两万元,告诫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要时时刻刻防备。

  警示二:遭遇电信要求转账要三思

  如果遇到陌生电话冒充好友要求转账,一定要与当事人确认。

  警示三:网购当心被“钓鱼”

  著名编剧宁财神在微博上自曝在购物网站买相机时被骗近万元。

  警示四:别贪便宜

  王丽坤邹凯、杨威、杨云、罗雪娟等27位文体明星被骗合计达5500余万元及港币228万元。皆因贪小便宜。

  警示五:别贪高利息

  曾有消息称金巧巧被人骗去700万。只因贪高利息。

  汤唯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一事,追究根本原因还是因为缺乏生活常识,法律意识淡薄。希望大家要提高警惕,尤其是在年关,要学会提高警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