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东君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不简单 与金晨分手原因令人咋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3 13:17:41

  韩东君新剧热播圈粉无数, 韩东君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韩东君与金晨分手原因是什么令人好奇。据悉,韩东君现在女友是外籍人,高颜值长得像迪丽热巴,而与金晨分手则是因女方想结婚。

19380926_640x640_281.jpg11111jpg.jpg

    金晨和韩东君先后发微博,金晨说:我们’最终变成了‘你们’,真真假假终究是戏如人生。”而韩东君的微博则说:“太阳与月亮的距离,白与黑的对比。虚情不是真情,假意只会显得刻意。”这让很多粉丝瞬间炸开了锅。

  至于韩东君金晨为什么分手,网友爆料是因为韩东君有了其他暧昧的对象。据知情人透露,韩东君和金晨分手闹得很不愉快,韩东君的“新女友”是富二代粉丝,对韩东君很是倾心,韩东君对她的态度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似乎是在享受被追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