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东君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不简单 与金晨分手原因令人咋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3 13:17:41

  韩东君新剧热播圈粉无数, 韩东君恋情曝光女友个人资料、韩东君与金晨分手原因是什么令人好奇。据悉,韩东君现在女友是外籍人,高颜值长得像迪丽热巴,而与金晨分手则是因女方想结婚。

20160308025428984.jpg

   韩东君与旧爱金晨两人都各自找到了另一半。韩东君女友是漂亮的外籍女友,金晨的男友是帅气的当红男星邓伦。

    无牙夫妇金晨韩东君为什么分手?金晨韩东君生日都在七月,他们都没有祝福对方,才想起他们早就分手了,看有粉丝说金晨取关了韩东君,韩现在也取关金了。所以恋情很有可能是假的,只为了炒作电视剧无心法师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