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独孤迦罗嫁给了谁 结局和杨坚成亲生了一个儿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3 12:03:07

  三姐妹里伽罗最幸福,独孤天下小说独孤迦罗嫁给了谁,结局和杨坚在一起生了儿子是真的吗?据悉,独孤迦罗嫁给了杨坚,后面杨坚称帝,她被封文献皇后。

11111jpg.jpg

    独孤皇后和杨坚感情很和睦,独孤皇后虽为女子,却通达史书,智慧过人,常常为杨坚出谋划策。当时宫人以“二圣”来称呼这对夫妻。可以说隋朝初年,隋文帝能迅速稳定政局,并对国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独孤皇后功不可没。

    独孤皇后也是很有爱心的人,听到大理寺处决犯人,她就忍不住感叹落泪。她尊崇长者,对公卿大臣的父母,屡屡致礼慰问。她生性简朴,即便是贵为国母,吃穿用度也不铺张。她是个充满智慧的女人,也是个很人性化的皇后。然而她始终是个女人,她有着女人的善妒。

    在与杨坚成婚之时,她就让杨坚发誓“誓无异生之子”,杨坚后面所有的子女也确实都是与她所生,这在历代帝王中非常罕见。同时,她对杨坚私生活管控非常严。杨坚只是宠幸了尉迟贞一次,独狐皇后知道后怒气冲冲,带着宫女到尉迟贞的住所,直接杀了尉迟贞。杨坚知道后又气又悲,骑着马从皇宫里冲出去,也不择路,只管往前冲,跑进了荒山二十多里才被大臣追上。杨坚无奈的叹气说“吾虽为天子,却不得自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