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般若第几集怎么死的 宇文护死后终于和般若同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3 11:47:32

  般若被独孤天下预言给毁了,独孤天下小说般若第几集怎么死的遭剧透。据悉,独孤般若是生第二胎时难产而死,宇文护后面就会被宇文毓所杀,幸好宇文护死后终于和般若同穴了。

11111jpg.jpg

    独孤般若嫁给了宇文毓后开始过起尊贵的王妃生活,然而婚后的她也受够了宇文毓的懦弱平庸,她开始了与宇文护的联系,后来她和宇文护私通的迅速被宇文毓知道了。作为一个王爷被戴了绿帽子这种事怎么忍,于是宇文毓找独孤般若出气,怀有身孕的般若也因此动了胎气滚下台阶难产而死。

    独孤般若的死,让宇文护悲痛欲绝,于是他想除掉宇文毓为般若报仇。宇文毓躲到独孤信的家中,独孤信这才知道了大女儿与宇文护的丑事,于是羞愤自尽,独孤家自此开始败落。而独孤家三个女儿的结局,独孤般若最悲惨,独孤曼陀最幸运,独孤伽罗最幸福。

    宇文护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宇文邕为了维护皇兄宇方毓的安危,不得已假意屈从宇文护,后设计杀害宇文护,最后宇文护被宇文邕杀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