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般若第几集怎么死的 宇文护死后终于和般若同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3 11:47:32

  般若被独孤天下预言给毁了,独孤天下小说般若第几集怎么死的遭剧透。据悉,独孤般若是生第二胎时难产而死,宇文护后面就会被宇文毓所杀,幸好宇文护死后终于和般若同穴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剧中般若和宇文护的感情也深受大家的关注,独孤般若的结局是生孩子难产死了,而宇文护最后被宇文邕杀害,他们两个人结局都死了太虐心了。

    独孤般若在成为天下最尊贵的女人后,她却无福消受,意外死于难产而香消玉殒。独孤般若死前,把自己的孩子交给了独孤伽罗抚养。独孤伽罗也没有辜负姐姐,将姐姐的女儿杨丽华养大。后来般若的女儿杨丽华嫁给了北周的皇太子,成为了太子妃。北周的皇太子登基之后,般若的女儿杨丽华成为了皇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