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传7—10月限播古装剧 禁娱乐后又禁古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7:45:15

  本文标题:星动态:传7—10月限播古装剧 禁娱乐后又禁古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日,电视剧圈有消息传出今年7—10月三个月内将限播古装剧。该消息声称,近期,古装剧泛滥,广电总局为了鼓励现实题材电视剧的播出决定限制古装剧的播出,网络上更有有消息称,暑期档再难现古装剧。据悉,现在电视台和片方都还未接到相应通知,但空穴来未必有因。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针对古装剧将在7-10月被限播的消息,一家上星频道负责电视剧宣传的工作人员透露,确实有听到这样的风声,但目前还未接到总局相关正式的通知。而有电视剧片方也透露,关于7-10月限播古装剧一说,并非空穴来风,甚至有受影响的片方在听闻风声后也在积极地向播出平台沟通此事。

《云中歌》

《云中歌》

  如今,可以推测的是,如果这样消息属实,一些早已敲好暑期档的古装电视剧的编排就不得不重新“洗盘”,面临换挡、调档的局面,这对于电视台、制片方等来说,都将是不小的压力。

  据悉,上一周,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电视剧全产业链金融交易会上,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层李京盛就曾表示过,今年广电总局的主要任务时推动“中国梦”主题电视剧创作,努力提升电视剧的品种与质量,再次也是为了保障电视剧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意识能量,而非仅仅只有娱乐功能,而“中国梦”这项工作预计在三四月份启动。关于是否限播古装剧,限播是否是为了传播现实主义文化这一问题广电总局并没有给出答复,还有待进一步的考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