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韩星强势进军中国市场 金秀贤来华吸金千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7:00:13

  本文标题:星动态:韩星强势进军中国市场 金秀贤来华吸金千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月28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随着韩剧的热播,不少韩剧中的帅哥美女于中国内地爆红,与此同时,韩星们也开始瞅准了中国内地市场,强势进军内地捞金,先是凭借《继承者们》大热的李敏镐,再来是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

韩星瞄准中国市场 金秀贤来华吸金千万

韩星金秀贤

  主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后,“都教授”金秀贤成了中国电视台哄抢的对象,据悉目前中国有超过20家的卫视都向其发出过邀请,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半个月前也向都教授抛出了橄榄枝。前两天,疯传都教授已经确定出席,不过节目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还在等待对方答复,所谓“确定前来”只是某些媒体造谣。而昨日,节目组又改口公布,都教授确定于3月初抵达南京参与节目录制。

  女星章子怡亮相《最强大脑》之后,有观众批其没有显示出高智商,看起来反倒更像一个花瓶。而都教授要来《最强大脑》的消息传出之后,部分粉丝也不大赞同,因为稍有不顺便会影响形象。不过都教授最终确定要来了。昨日节目组公布,都教授将参加《最强大脑》于3月初的一场国际PK赛。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先生介绍,“都教授”金秀贤所在的经纪公司Keyeast每天都会收到一两百封各种邀请和方案,最终认为《最强大脑》和金秀贤气质契合而确定前来。金秀贤将以何种身份加盟?据悉,他将和此前现身《最强大脑》的周杰伦一样,担任观察员。据了解,Keyeast公司在详细考察过《最强大脑》节目后,愿意深度参与到节目当中,也就是说金秀贤不仅仅只是坐在评审椅上观摩,不排除上台接受挑战的可能。

  之前有传《最强大脑》砸钱请都教授,有报道指知情人称江苏卫视请到金秀贤的一场录制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约合韩元5.2亿)。记者就此采访江苏卫视推广部主管刘先生,他回应,具体出场费不方便透露,不过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多。那么这位“外星来客”对接待规格是否要求很高?节目组表示,对方要求也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多,都教授最主要的要求就是“确保安全”即可。有报道指,为了迎接金秀贤的到来,江苏卫视特别配备200位保安严阵以待,排场之大史无前例。

  因为金秀贤的加盟,加上外国大脑们不懂中文,语言沟通成为一个问题。为了实现现场无差时地直接交流,节目组将会实现多种语言的同声传译,分别是普通话、韩语以及德语、西班牙语或意大利语;而且为了便于金秀贤理解场上的谈话,节目组还将从其团队落地中国起,全程配备翻译,确保金秀贤完全融入到节目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