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政协记者会:《星你》问题成大热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5:30:37

  本文标题:星动态:政协记者会:《星你》问题成大热-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来自星星的你》于上周四告一段落,但《星你》热似乎还未褪去。昨日,政协记者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们在会议上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和问题,然而,《星你》却成为了会议上的一大热点,有关韩流问题似乎成了记者提问的救命稻草。

都敏俊突然出现

都敏俊突然出现

  赵宝刚

  没看过,待会再说

  执导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奋斗》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赵宝刚,昨日刚出现在全国政协委员报到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赵老师”、“赵导”、“赵委员”等称呼不尽相同,但问题高度一致———“您看过《来自星星的你》吗?”赵宝刚低声说了句“没”,便匆匆走向酒店电梯。

  在闪光灯的关注下,赵宝刚匆匆停下脚步。“我待会还下来,再说好吗?”明星委员惯用的挡拆技巧,许多记者已熟悉,纷纷追随其挤进电梯。待电梯门关闭,仍有人问“您看过《来自星星的你》吗?”而此时在紧挨文艺界委员报到点的另一界别,一位工作人员正用手机观看着都教授的表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