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中西方文化差异:《来自星星的你》欧美受冷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4:45:11

  本文标题:星动态:中西方文化差异:《来自星星的你》欧美受冷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日前,《来自星星的你》热播,风靡整个亚洲,各大微博,论坛,SNS上都遭遇了《星你》的刷屏。然而,《来自星星的你》在欧美却遭到了冷遇,欧美媒体普遍认为《星你》的感情路线太过于纯洁,不被欧美人士看好。遭遇这样的窘境,想必是《星你》剧组没想到的事儿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金秀贤</a>与全智贤

金秀贤与全智贤

  加拿大《埃德蒙顿环球报》指出,这种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恋爱故事,对于已有60多年电视剧发展历史的欧美观众来说一点都不新鲜。此外,相对于“星星”这样的纯爱戏,欧美观众更爱带有黑暗面的故事,“太纯洁的爱情故事在欧美吃不开”。美国《国际经济时报》也表示,虽然亚洲人恋爱的方式和以前有了很大不同,但是普遍来讲仍较内敛,这对欧美人来说有些难以接受,“直到十集后男女主角才真正确立恋爱关系,这对于欧美观众来说太缓慢了。”

  不过,《来自星星的你》在亚洲引发巨大热潮还是让欧美媒体为之“侧目”。西班牙报纸《El Confidencial》指出,撇开文化差异,韩国电视剧的制作水准确实已经走在世界前列。“从场景、剧情、服装、道具等各个环节的华丽效果来看,《来自星星的你》确实有着很强吸引亚洲观众的元素。”美国著名娱乐网站The Wrap还专门提到了男主角金秀贤在中国引发的强大社会效应。“很难想象,就连中国的女明星们都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向金秀贤扮演的这个角色示爱,似乎所有的人都爱上了他。”

  但是,欧美媒体则认为《星你》热潮只是一时的事,并不能长期的引发社会效益。造成这一点的原因欧美媒体一致认为是韩国明星更新换代的太快。之前还大热的李敏镐因为金秀贤的走红,关注度和人气值一度下降,在韩国明星这种迅速更换的情况下,对艺人来说,长相和演技都是一大挑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