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莱昂纳多四次与“小金人”失之交臂 网友调侃:永远的伴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3:15:27

  本文标题:星动态:莱昂纳多四次与“小金人”失之交臂 网友调侃:永远的伴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3月4日,据外媒报道,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四次入围奥斯卡男主角,却始终与奥斯卡小金人失之交臂,未能获得“最佳男主角”,四次的打酱油经历不仅遭网友封号“酱油哥”,有网友甚至还调侃其为“永远的伴娘,从来没当过新娘”。

莱昂纳多四次与“小金人”失之交臂 网友调侃:永远的伴娘

莱昂纳多遭网友调侃永远的伴娘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当地时间3月2日晚在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第四次被提名“最佳男主角”的演员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最终未能将小金人收入囊中,而由影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男主角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获得“最佳男主角”的称号。

  莱昂纳多于1994年凭影片《不一样的天空》(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第一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时隔20年,莱昂纳多于2014年凭借影片《华尔街之狼》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期间,莱昂纳多已被奥斯卡提名两次,但都未能成功卫冕。因此,这第四次被提名无疑是给了他新的希望,祈祷这是第四次的幸运。可惜,39岁的莱昂纳多并没击败凭影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提名的“最佳男主角”马修·麦康纳,再次与小金人失之交臂。

  于莱昂纳多在奥斯卡上的失利,许多网友们以他历年来的电影作品为题材,制作了许多搞笑图片来恶搞调侃莱昂纳多,称莱昂纳多为“永远的伴娘,从来没当过新娘”,并配上莱昂纳多身穿伴娘礼服的图片。然而并非所有莱昂纳多的粉丝们都如此,也有一些粉丝在社交网站上挺身而出维护他,声称“给可怜的莱昂纳多颁个奥斯卡奖”。

  当晚与莱昂纳多同样失落的还有被提名“最佳女主角”艾米·亚当斯( Amy Adams)。艾米·亚当斯也是第四次被提名奥斯卡奖,但至今没有一次成功卫冕。

  莱昂纳多虽然没有将奥斯卡小金人收入囊中,但其能够入围提名奥斯卡已经是一种莫大的肯定,无奈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较莱昂纳多的演技,总是有人更胜一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