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俪朱镇模被曝分手 原因曝光又是聚少离多的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7:2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俪朱镇模被曝分手 原因曝光又是聚少离多的锅

   刚刚消息传来,称张俪在社交平台宣布和韩国男演员朱镇模分手啦!对于分手的原因,张俪工作室的声明说,自家艺人张俪和朱镇模是因为聚少离多才分手的!因为两地缘故大家也都忙于工作,决定回到朋友关系,和平分手!

张俪朱镇模被曝分手 原因曝光又是聚少离多的锅

   张俪自曝消息,结果网友在留言去的评论简直亮了!不少网友都说,看到张俪突然宣布分手,自己都一脸懵圈啊!并且不断的问,都不知道你们竟然在一起过?还有的网友直接问朱镇模是谁?也有的网友甚至在评论里回复那些疑问的小伙伴说,朱镇模你都不知道?是程序猿啊,写代码镇住模型!哈哈哈,网友们开起玩笑来,也是亮点多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