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独孤般若的孩子是谁的 大姐结局最惨第几集怎么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2 16:35:48

  安以轩演技大爆发,独孤天下小说独孤般若的孩子是谁的、般若结局最惨第几集怎么死的成为热搜。据悉,小说结局般若是生第二个孩子难产而死,她喜欢宇文护,可是自私的为了孤独天下选择当皇后。

20160308025428984.jpg

    宇文护杀了宇文毓,扶植宇文邕登上皇位,最后被宇文邕给杀了。宇文邕病逝后传位他儿子,后他儿子又传位他年幼儿子,年幼子后又禅位男主杨坚,隋朝开始了,后又被独孤曼陀生的儿子李渊夺了江山,大唐朝开始了。

    说真的,宇文护和独孤般若这一对太吸引眼球了,宇文护狠毒腹黑痴情人设真的很圈粉,般若腹黑霸气又爱护家人也超圈粉,这一对绝对是本剧一大亮点。可惜独孤般若和宇文护的结局太虐都死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