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俪朱镇模相恋一年分手 两人情史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15:0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俪朱镇模相恋一年分手 两人情史回顾

   3月11日,张俪工作室发出声明,宣布张俪与朱镇模因工作聚少离多,决定重回朋友关系,和平分手,希望粉丝尊重他们的选择,给予艺人一些私人空间,多关注作品。那么,这对跨国恋怎么认识?

张俪朱镇模相恋一年分手 两人情史回顾

   其实,朱镇模和张俪的相恋很简单,去年两人同游日本被网友偶遇到,结果很快两人就大方的公开了恋情!朱镇模还在社交平台艾特张俪,晒出了一站两个合影自拍的拼图,十分甜蜜和幸福。两人曾合作《亲爱的,对不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