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青峰回应苏打绿解散传闻:单飞根本不存在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6:01: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青峰回应苏打绿解散传闻:单飞根本不存在

   去年,网上传出了苏打绿组合即将解散的消息,不过在事后被证明是谣言。

   3月10日,苏打绿成员吴青峰发文回应苏打绿组合解散传闻,“到底为什么会有单飞的问题呢?根本不构成问题。”

   3月10日晚,吴青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12张图片,并配心情文字,“休息时各自做以前没时间做的事情,不是很好吗?”

吴青峰回应苏打绿解散传闻:单飞根本不存在

   不过好事的网友却猜测这是单飞前的预告。随后吴青峰回应“阿龚和馨仪这么认真的在准备音乐会,结果被奇怪的说法给掩盖了,很可惜”,“到底为什么会有单飞的问题呢?十几年来每次写歌给别人,每次当嘉宾,也都是所谓的单飞吧!每个人在自己家上厕所,也都是单飞啊,根本不构成问题。”力破单飞传闻。网友表示:别妄加揣测,人家好好的洗洗睡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