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摩登天空宣布签约张曼玉 有望亮相草莓音乐节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4:00:14

  本文标题:星动态:摩登天空宣布签约张曼玉 有望亮相草莓音乐节-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昨日,摩登天空宣布签约张曼玉,张曼玉将以音乐人的身份再次踏入娱乐圈。作为摩登天空公司旗下艺人,张曼玉很有希望亮相今年的草莓音乐节。

张曼玉唱歌

张曼玉唱歌

  独特声线打动沈黎晖

  张曼玉坦言对音乐的热情与生俱来,“从小在英国开始,直到拍戏的那么多年,我都没有停过听音乐,所以音乐在生命里就变成了一个习惯。这些年来也特别喜欢寻找新的音乐来听。音乐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乐趣和回忆。很感谢从一份那么简单的东西中能享受到那么大的快乐。很希望我的音乐也能和大家分享一些感触。”

  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表示,此次签约,是在双方互相深入了解基础上的一次合作,是张曼玉独特的声线和不凡的音乐品位打动了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