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复活了吗 银雪是什么人前世个如歌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8:00:13

  渝民热巴新剧看哭网友,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复活了吗、银雪是什么人前世个如歌什么关系遭剧透。据悉,小说大结局银雪死了魂飞魄散,身为仙人的他前世今生一直喜欢如歌,可是却遭诅咒不能在一起。

20160308025428984.jpg

    不过,银雪在经过沉睡之后还是可以活过来的。但是由于又要救如歌他们,他重伤未愈就冲出冰层,最后力战暗夜罗,还是死了,灵魂飘到玉自寒的身体里,玉自寒腿疾和耳疾的毛病都好了,成为了一个正常的人。

    而《烈火如歌》大结局银雪死了,如歌的封印解除,爱上了银雪,是不是很扎心?果然是诅咒啊!只有银雪的死,才能唤醒如歌的记忆。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延续小说的这个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