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复活了吗 银雪是什么人前世个如歌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8:00:13

  渝民热巴新剧看哭网友,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复活了吗、银雪是什么人前世个如歌什么关系遭剧透。据悉,小说大结局银雪死了魂飞魄散,身为仙人的他前世今生一直喜欢如歌,可是却遭诅咒不能在一起。

11111jpg.jpg

    但是如歌却什么都不知道,她不知道银雪救过她,也不知道银雪如此的爱她,她一直以为银雪都是在开玩笑。而因为如歌让他救玉自寒,银雪拼尽全身内力,延长了玉自寒的生命。

    而暗夜罗打伤了银雪,烈如歌终于找到了昏倒在地的银雪,他已经气息奄奄,身上结了一层冰霜,银雪紧紧抱住她,银雪摇摇头,他告诉烈如歌自己马上就要走了。烈如歌责问银雪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自己真相,她好后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