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复活了吗 玉自寒如歌滚床单圆房生了双胞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6:27:34

  烈火如歌玉自寒才是男主,那么烈火如歌小说大结局银雪复活了吗、玉自寒如歌滚床单圆房结局是真的吗成为热搜。据悉,大结局银雪再次救玉自寒魂飞魄散,最后玉自寒和如歌在一起了,滚床单圆房生了一对双胞胎。

11111jpg.jpg

    玉自寒和雪结为一体了,但最后银雪灵魂又消失了。番外有说银雪的灵魂不能在玉自寒体内,会伤害玉自寒的灵魂,所以雪就变成空气了。玉自寒还是玉自寒自己的灵魂,如歌和玉自寒在一起了。战枫成为了烈火山庄的庄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