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小说般若第几集死 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有多爱独孤般若太虐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1 10:09:32

  安以轩新剧太虐心了,独孤天下小说般若第几集死、宇文护结局怎么死的、宇文护有多爱独孤般若成为热搜。据悉,般若在生第二个孩子的时候难产而死,而宇文护结局被宇文邕杀死,如果般若没有嫁给宇文毓,如果宇文护在霸道一点是不是结局就不会这样!

du.jpg

  独孤般若要当皇后,但她必须在独孤家和宇文护之间做出选择。宇文护是北周太师,而独孤信则是当朝丞相,两人一向水火不容,所以独孤般若夹在两人之间相当无奈。独孤般若一心想要保护独孤家,不允许任何人伤害独孤家,她也想应验独孤天下的预言,但宇文护和独孤信是不可能站在统一战线,独孤般若只能放弃帮助宇文护,转身投入宇文毓的怀抱,宇文护深爱着独孤般若,他帮助宇文毓当皇帝,完成独孤般若的愿望,到那时候再以摄政王的身份让独孤般若改嫁。

  宇文觉身体不能生育,将来宇文毓登基后他们的孩子肯定是未来之主,独孤般若想的比较久远。不过独孤般若因难产意外而死,生下了一个孩子,这个孩子是宇文护还是宇文毓的?

  在预告中独孤般若生下的孩子是异瞳,而宇文护也是异瞳,可以断定独孤般若的孩子是宇文护的,异瞳是带有遗传基因在里面,但在孩子出生不久就夭折了,可以说独孤般若的人生还是比较凄惨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