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朴海镇陪同张亮游首尔 网友:“两人感情真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0:19:59

  本文标题:星动态:朴海镇陪同张亮游首尔 网友:“两人感情真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早,朴海镇经纪公司公布了张亮与其一同游首尔的亲密照片。据悉,张亮于本月3日往韩国出游,朴海镇陪同张亮进行了4天的韩国旅游。

朴海镇陪同张亮游首尔

朴海镇陪同张亮游首尔 

  期间朴海镇尽地主之谊,时时陪伴左右。二人不仅在首尔江南论岘洞的一家韩定食餐厅品尝韩国美食,朴海镇还为天天选购了一个MCM背包,并亲笔签名,更将自己收藏的运动鞋赠与张亮。张亮也送上了极具中国特色的龙形雕刻艺术品。

  不少网友看了两人韩国游的照片后,都感慨张亮与朴海镇两人的感情真好。还有网友用羡慕的语气说道:“朴海镇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导游。”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