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歌迷T恤给狗穿 李玟惹争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5:15:53

  本文标题:星动态:歌迷T恤给狗穿 李玟惹争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玟虽然现在很久没有再出新歌了,可是凭借着多年来的努力,还是拥有很大的歌迷群体,而近日,李玟却陷入了一个麻烦之中。

李玟

李玟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众多粉丝的李玟,近日却因为将歌迷送的T恤给了爱犬穿,还将照片拍下并PO上网路,让粉丝很不能接受,纷纷在留言中炮轰偶像太过分。然而,其中也有粉丝认为,那似乎本来就是狗狗穿的衣服,意外掀起网路论战。

  李玟10日在微博PO出一张爱犬背部的特写照,并附上开心地留言,透露衣服是歌迷所送。照片中,Coco的爱犬Buffy穿上了一件白色T恤,靠近尾巴的部位印有她的卡通版画像,没想到照片曝光後,竟让许多歌迷感到很气愤,大骂偶像这样践踏粉丝的心意很过分,直言“歌迷送给你穿,结果你居然套在狗身上,这样对吗?”

李玟惹争议

  不过,李玟这张照片也被部分网友发现,穿在狗狗身上非常合身,似乎根本就是特别替Coco的爱犬订制的,另有网友直接在留言中表示,事实就是如此,并跳出来护主回呛挞伐偶像的人,要批评前应该先仔细爬文,让原本只是单纯分享生活点滴的发文,意外成了网友笔战的战场。

  也许是一场误会,这个需要李玟出来表示一下,毕竟这也是歌迷的一份心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