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韶涵范玮琪十年恩怨 揭张韶涵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5:0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玮琪和张韶涵的十年恩怨在网络媒体的推波助澜下,可谓是沸沸扬扬。关于十年前,张韶涵因为张母嗜赌成性向女儿索要赌资无果后,张母站在媒体面前污蔑女儿张韶涵吸毒、不赡养父母等话语,这些都造成张韶涵人气暴跌冷藏十年。

   张韶涵遭遇事业重大变故,向来打着“闺蜜情深”的新人范玮琪,此时却蹭着机会和热度,虽然并未公开直言张韶涵的评价,但话里有话有意引导媒体继续黑张韶涵,这确实是事情。此后,范玮琪抢占张韶涵的演唱会、代言、通告作品等等等,这一系列的“落井下石”让范玮琪爆红了十年,也让张韶涵消失了十年。

   也许是一个人跌倒谷底的峰回路转,张韶涵遇到了人生的贵人,那就是湖南卫视《歌手》栏目组导演,张韶涵在比赛中的唱功也很出彩。在我们在欣赏张韶涵的歌声的时候,我们不能想象在人生最低谷时期的张韶涵背后的努力,恨开心能看到张韶涵再次和观众见面。

   对于张韶涵和范玮琪两人的十年恩怨,最开始是网友心疼张韶涵遇到“塑料姐妹花”的日常发文,没想到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共鸣。对于十年前的恩怨,张韶涵到此为止都并未站出来发声,反而是范玮琪夫妇的“自导自演”引发的热度。

   关于张韶涵和范玮琪两人的恩恩怨怨,这个话题真的传了很久,现在张韶涵的事业也有所好转。网友们在感谢《歌手》舞台上认识到这位“小身板大能量”的张韶涵,听着张韶涵的歌声,感受她在歌曲赋予的人生阅历,我们希望看到张韶涵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关于是是非非,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