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小彩旗代言手游挺近日本 网友感慨“这是苍老师的脚步”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1:00:26

  本文标题:星动态:小彩旗代言手游挺近日本 网友感慨“这是苍老师的脚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2014年的春晚倍受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春晚一大亮点便是旋转4个小时却不曾露脸的小彩旗。虽说,春晚上,小彩旗未曾露脸,但其惊人的演出已经让其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日,杨彩旗受邀代言了日本某款手机游戏,据称此款游戏被称为日本国民级游戏,网传小彩旗的代言费用更是达到了百万级!日本女星在中国代言游戏中,日本AV女优苍井空等可谓是被广大宅男熟知。对此,网友感叹道,“代言都代到日本去了,这是苍老师的脚步啊!”

小彩旗

小彩旗

  小彩旗,1999年1月24日生,是“中国第二代孔雀王”杨丽萍的外甥女,画家杨丽梅之女。曾在原生态歌舞剧集《云南映象》中,小彩旗表演藏族舞和“荷花腰”两种舞蹈。

  2014年中国中央电视台马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现场数千观众和电视机前数亿观众见证下,小彩旗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成为央视马年春晚的热议话题,被网友戏称为春晚小陀螺。

小彩旗舞蹈表演

小彩旗舞蹈表演

  在杨丽萍谢幕大型舞剧《孔雀》中,扮演“时间”舞者的彩旗也相当出彩。作为杨丽萍的外甥女,小彩旗被外界认为是“杨丽萍的接班人”,而杨丽萍说,自己从未系统地教过彩旗怎么跳孔雀舞,所以彩旗是自己“接班人”的提法并不严谨。杨丽萍说,“从小孩到少女,我对她没有特殊培养,也不知道她将来会长多高,只是希望她在这个环境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而不是模仿和盲从。”

  这里,我们也希望小彩旗的明天能创造出更多的惊喜,而非仲永一般,埋没在舆论的呼声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