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人生若如初相见》潘箭迟是什么人 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7:4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潘箭迟心怀抱负、耐力过人、定力非凡 ,在军阀混战,战火纷飞的年代,他的亲人死于战乱。他的母亲把家里唯一的土地卖掉供他在日本留学,以军校第一的成绩毕业。回国后投身天盟会,是六叔易绶城的手下。

   潘箭迟的身份神秘,他和秦桑还有一段过往,还有一个名字叫郦望平,郦望平是秦桑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两人都是进步学生,彼此情投意合、私定终身,然而因为郦望平是进步学生,参与游行活动,遭到当局的追捕,被逼无奈之下郦望平只得丢下秦桑跑到了日本。

   他想消灭军阀,让这天下太平,要想让国人过上好日子,替国民和国家在着想,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出发点是伟大的,可手段是卑鄙的。

   他潜伏在易连恺身边当他的副官窃取情报。他利用和秦桑的旧情让她帮忙得知易连恺公文包里的译码本里的内容,日本特使的密电。他想暗杀承军派出的和谈特使慕容沣,只是想挑起各军阀之间的内斗,让他们互相消亡。

   据悉,潘箭迟在里面是坏人,勾结易连慎害死易连恺。而易连恺慕容沣是盟友,最后易连恺把信物给了慕容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