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小冉老公个人资料背景信息量巨大 徐佳宁被曝系男小三上位实力雄厚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09 15:18:06

  导读:李小冉在圈内一直颇为低调少有绯闻,其老公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信息量巨大,徐佳宁被曝系男小三上位实力雄厚。

 

QQ截图20180309151624.jpg

    李小冉老公徐佳宁是高干家庭出身,在娱乐圈中还是金牌制片人,两人闪婚多年可是却一直没有怀孕,网传是李小冉多次打胎不能生孩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李小冉和鄢颇交往7年,就在他们俩婚讯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他们却用分手结束了这场喧闹。在恋爱的7年里,李小冉未婚先孕,但鄢颇却不愿许以婚约,李小冉前后为鄢颇流产三次。更气人的是这段恋情还让李小冉背负了小三之名,当时有消息曝出李小冉插足鄢颇跟梅婷之间的婚姻,还被梅婷捉奸在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