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传文章奔赴西安与马伊琍离婚 医院探病破谣言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5:15:18

  本文标题:星动态:传文章奔赴西安与马伊琍离婚 医院探病破谣言-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文章出轨事件过了这么久,貌似一切都恢复的往日的平静。但好景不长,据传,4月26日,文章一人低调赶赴西安,似与马伊琍离婚。但是对于该传闻的真实性,许多网友都觉得很有可疑。

  26日,记者经过多方核实,了解到前段时间文章和马伊琍的确来到西安,他们前往医院看望了文章病中的奶奶。

网友称文章是去医院探望奶奶

网友称文章是去医院探望奶奶

  “离婚”消息再次震动微博

  文章、马伊琍“离婚”的消息传出后,微博再次与“出轨门”爆出时的“周一见”一样炸开了锅。众网友纷纷在微博上议论事件的真假。而事实上,虽然表面上“出轨门”显得已告一段落,但实际上还是有很多人在关注着事件的最新进展。至少狗仔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拍到当事人的机会。

  昨天上午11:33,“乐视娱乐”首先发布微博表示:“4月25日,文章戴墨镜穿连帽衫抵达机场,躲在助理身后的他低着头,黑超遮面边走边躲避镜头拍摄。据悉,文章此行是从西安飞往上海的,而马伊琍24日则是从西安飞回了北京。此外,有传闻表示,他们俩是前后脚去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并贴出了多张文章在机场的图片。

  消息一出,网友再次呈现出两方面的意见,有网友称:“离了最好,挺伊琍。”而更多的网友对这则新闻的真实性表示怀疑,同时分析,“如果是真的话,我并不赞成马伊琍这么草率地结束婚姻,毕竟还有两个孩子,能在一起还是最好的。”

  也有网友表示文章回西安是另有重要的事情,“人家是回去看奶奶的,别八卦了!”有网友也曝光了当时文章在医院的照片。因为公众人物的身份,文章吸引了一些医院工作人员前来合影,而文章也一一满足了粉丝的留影要求。

  看奶奶?办离婚?傻傻分不清楚

  对于这件事,有圈内人士表示,正如有的网友所说,文章是回西安探望生病的奶奶:“文章此次前往西安,的确是回去探望奶奶的。”

  据悉,文章的奶奶最近生病住院,他回西安探望并在医院彻夜陪护奶奶。随后记者拨打了文章经纪人傅红宇的电话,但截至记者发稿,傅红宇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