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2014最美女性露皮塔尼永奥最全面的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3:47:04

  本文标题:星动态:2014最美女性露皮塔尼永奥最全面的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以《为奴十二载》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个人资料被大量的曝光。近日,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再次获得世人的肯定,2014最美50位女性,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夺冠了。

2014最美女性露皮塔尼永奥个人资料

2014最美女性露皮塔尼永奥个人资料

  2014最美女性露皮塔尼永奥个人资料

  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1983年出生于墨西哥,非裔,由于出演《为奴十二年》获得第86届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奖。

  露皮塔尼永奥1983年出生于墨西哥,她在非洲肯尼亚度过了她的童年。露皮塔的父亲曾任肯尼亚医疗部部长,如今仍是肯尼亚议院的成员之一。露皮塔在美国接受过高等教育,在罕布什尔学院电影戏剧专业毕业后,她以剧组成员身份参与了不少电影制作,其中包括在肯尼亚进行拍摄的《不朽的园丁》。

  2009年露皮塔自编自导了一部关于肯尼亚白化病病人的纪录片,此后她被耶鲁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录取,在耶鲁期间她参与了不少舞台剧制作。2012年她从耶鲁毕业后随即便被史蒂夫·麦奎因选中,成为《为奴十二年》中抢眼的黑人女奴隶Patsey,她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和影评人的赞誉。

  2014年《人物》杂志评选出“最美女性”称号。花落《为奴12年》黑人女星露皮塔-尼永奥,她不仅获奥斯卡,着装品味也获赞,成为新美女典范,来回顾下她近期红毯上的倩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