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华纳收购金牌大风 方大同无奈重返旧门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3:02:09

  本文标题:星动态:华纳收购金牌大风 方大同无奈重返旧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方大同

方大同

  方大同跳槽也算是轰动一时的娱乐新闻了。方大同离开华纳转投金牌大风的怀抱。谁知道,试过不久,方大同又回到了华纳的怀抱。

  华纳唱片今日(4.29)在官网上发文宣布正式收购金牌大风唱片。早前有消息称,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内部宣布6月中将卖给华纳唱片,也使得当初从华纳跳槽而来的方大同,又回到华纳。

华纳唱片宣布收购金牌大风

华纳唱片宣布收购金牌大风

  华纳唱片购并金牌大风一事,在唱片圈传言已久,双方一直未证实,但有消息指出,金牌大风已在上周对员工通知,应是6月中旬完成被并购案,近期内会由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华纳唱片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曾表示:“风声传了很久,公司还没宣布。”但此一购并案势将使刚发片的方大同处境微妙。他去年结束与华纳的合约后,转投金牌大风,最近刚刚发行新专辑《危险世界》,岂料公司突然卖给华纳,方大同重归旧门。除他之外,金牌大风目前旗下仅有欧汉声与香港歌手谢安琪

  华纳收购金牌该事件被网友公然放上网络调侃,不少方大同的粉丝都笑称“华纳是因为舍不得方大同,只好买下了人家金牌整个公司。”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