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传文章怒骂马伊琍是二手货 细数那些婚姻连续失败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3:01:58

  本文标题:星动态:传文章怒骂马伊琍是二手货 细数那些婚姻连续失败的明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文章出轨事件后,文章与马伊琍的感情看似不改从前,其实被爆料二人已是貌合神离。近日,二人紫日旧事被挖出,有知情人士爆料文章曾在一次醉酒后怒骂马伊琍是破鞋,二手货。

文章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

  前不久有博主盘点二婚比头婚更幸福的女星。这种女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咱中国人好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其实男的女的在婚姻上一样,谁不怕选错人一生遗憾?可是一次选错还有救,因为可以离婚嘛,但是要是二婚再半路出错,那就很可怕了,因为就像歌里唱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今天,我们来看看二婚比头婚更惨的明星们的遭遇:

潘蔚

潘蔚

  1.潘蔚

  2009年,孙楠和买红妹离婚,之后牵手旅游卫视节目主持人潘蔚。其实,潘蔚嫁给孙楠已是三婚。潘蔚的第一段婚姻对象是一名老师,当时的潘蔚只有23岁,事业心强,两人终因聚少离多而离婚收场。第二短婚姻对象是一名海归,对于第二段婚姻潘蔚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在一起生活了十年的两人却因性格不和而离婚收场。付出了却得不到想要的幸福,比没付出更惨。

王刚

王刚

  2.王刚

  王刚的第一任妻子叫小娟,离婚时因为夫妻共同语言越来越少。著名歌手成方圆是他的第二任妻子,有了共同语言的婚姻总该幸福了吧,可是谁知却还是以离婚收场,原因是两个人都太忙了,成方圆根本没时间在家里洗衣做饭,于是王刚不满意了,久而久之难免积怨,于是婚姻也走到了头。本来想要找个人白头到老的王刚又错了,这段婚姻还不如第一段。

宋丹丹

宋丹丹

  3.宋丹丹

  宋丹丹对于自己的三段婚姻一向坦承,毫不避讳。第一段婚姻的时候,宋丹丹24岁,当时结婚的原因就是“社会风气保守,只有结婚才能在一起。所以稀里糊涂就结了。”于是,一年之后,两个人就离婚了。第二段婚姻的时候,宋丹丹已经成熟,不再拿婚姻当儿戏。但是,和英达的婚姻却还是在第十年的时候结束了,如果说第一次婚姻是浪费了感情,那么第二次婚姻的代价就重了,因为浪费的还有青春和心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