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网传王学兵因无子离婚 前妻“孩子不是口舌工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2:16:34

  本文标题:星动态:网传王学兵因无子离婚 前妻“孩子不是口舌工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明星离婚本是很普通的事,可影星王学兵与前妻孙宁的离异却被推到了风头浪尖上。不少网友推测王学兵与孙宁因无子离异,王学兵也因此背上“负心”的罪名。

王学兵孙宁已于12年离婚

王学兵孙宁已于12年离婚

  近日,有媒体目击王学兵携妻子张璇以及五个月的爱子现身首都机场,报道称张璇在王学兵与孙宁离婚不久后就跟王学兵走到一起,而王学兵和孙宁曾因无子离婚。对于此消息,孙宁于4与29日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不是口舌的工具,并希望停止猜测。

王学兵现任妻子张璇抱着爱子现身

王学兵现任妻子张璇抱着爱子现身

  4月29日22点23分,孙宁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我原本以为可以安静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幸福的享受,可这世界总是嘈杂!放爱一条生路,是我对自己过往爱人和婚姻的尊重,但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万不该是我们口舌的工具。停止猜测吧!且行且珍惜。”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力挺孙宁,其中有网友安慰称:“是。喜欢你的‘尊重’二字。享受生活吧。因为那只属于你自己。”

  据悉,当年张璇与王学兵结婚的时候就发现已有四个月的身孕,两人在婚前到底存在着多少猫腻也是众人所关心的事情。当然,说到王学兵与前妻孙宁的婚姻走向终结也少不了“无子”这个最关键的因素。而孙宁在与王学兵离异后也发展了另一段感情,可惜,现在已是分道扬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