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Ella夫妻微博搞怪 晒床上高难度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8:33:00

  本文标题:星动态:Ella夫妻微博搞怪 晒床上高难度照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作为曾经的天团S.H.E中最大大咧咧的Ella,虽然现在也嫁做人妇,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但是久未露面的她还是不改自己搞怪的本性,在微博中晒出了高难度动作照片。

Ella夫妻高难度动作

Ella夫妻高难度动作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组合S.H.E成员陈嘉桦(Ella)与老公赖斯翔这对甜蜜夫妻,近日还在微博玩新意,两人在床上表演一个高难度动作,就是老公赖斯翔用双脚把Ella撑上半空中,难得Ella没有半点惊慌只觉得好玩,完全安心将整个人交给老公安排。赖斯翔并在微博留言:“运动中……(叔叔有练习过,小朋友请勿模仿)”这对夫妻档应该可以去表演了。

  这对搞怪的夫妻,着实让人羡慕,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各位,危险动作切勿模仿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