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董卿出走倪萍回归 央视面临主持人断档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4:00:21

  本文标题:星动态:董卿出走倪萍回归 央视面临主持人断档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央视一姐“停薪留职”出走央视的新闻算是告一段落,然而,倪萍回归央视一文又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这一进一出所反映出的问题,观众们历历在目,而央视也不得不承认,现今的央视正面临主持人进入断档期的危机。

  杨澜、邱启明李咏、崔永元,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名字最近被媒体反复提及,这些名字有一个共同的称号:央视前主持人。过去,央视一直是全国优秀主持人的集结地,亦是播音主持的梦想之所,然而随着地方台声名鹊起和电视行业市场化的侵袭,一波又一波的优秀主持人相继离开了央视。而观众们在看到他们一个个离开后才幡然醒悟,没有了他们,央视主持人里似乎就没有了脸熟的人。

倪萍

倪萍

  对于央视来说,如今他们正在经历一个主持人断档期,成熟主持人动一动地动山摇,青年主持人却无法像地方台崛起的华少谢娜般拥有广阔市场。因此,当这些成熟主持人离开或一档新节目开播时,主持人的选择就成为了央视最头疼的问题之一。于是,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华少、谢娜登上央视舞台,看到了倪萍、赵忠祥的回归,对于央视本身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目前一系列的动态都表明董卿的离开或成事实,她的离开所带来的震动相信将比李咏、崔永元更震撼。按照常理,41岁的董卿可以选择像王雪纯、周涛一样从台前退居幕后,然而选择出走,足以见得央视没有让她留恋之心。

  其实对于央视来说,这反而是一件好事,为解决断档期,央视无外乎有两个动作,其一是力推青年主持人,挖掘市场潜力,其二是引进其他优秀主持人,形成良性竞争。无论哪种方法最终受益者都将是观众,给了观众更多的选择权,才会让其产生更多新鲜感。

  对于董卿的出走,央视是损失的,但也不失带来新的血液。为了解决央视断档期的问题,央视必然会挖掘年轻主持,新一轮的央视主力竞争会展开,而年轻主持们必然会为观众们展示出最富有活力的一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