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迅情史曝光:20年来8段感情 凄凄惨惨戚戚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0:18:47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迅情史曝光:20年来8段感情 凄凄惨惨戚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迅今日公开了最新一段恋情。然而,现今甜蜜的她也有着长达20年的凄苦。20年来,8段感情,没有一段落得好结果:

周迅情史曝光:20年来8段感情

周迅与窦鹏

  窦鹏一个令人陌生的名字,窦鹏是一个外表羞涩却内心狂热的音乐人,两个人在窦鹏1993年去杭州演出时相识,很快周迅就跟着这个在Pub唱英文歌的人来到北京。恋爱五年,两个人的事业都没起色,唯一的一次合作是《苏州河》,周迅在影片中哼起一首歌曲《恍惚的眼前》,作者就是窦鹏。

周迅情史曝光:20年来8段感情

周迅和贾宏声

  1998年周迅和贾宏声拍《苏州河》结识相爱。不知道和窦鹏分手的原因是不是《苏州河》,但周迅之后的男友,就是《苏州河》的男主角贾宏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周迅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