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邓丽君逝世19年 流逝的岁月永恒的歌声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3:30:25

  本文标题:星动态:邓丽君逝世19年 流逝的岁月永恒的歌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5月8日,一个令人心碎的日子。伴着零落的春雨,老收音机里传来的“甜蜜蜜”似乎在提醒着世人今个儿是什么日子。5月8日,一代巨星邓丽君远离了我们。

  2014,春来5月,当你离开整19载,我在这里为你执笔泪涟涟。你曾说,“在国外,怕过五月,农历五月端午节,每逢佳节倍思亲;阳历五月母亲节,更思念双亲。”而对于爱你的我们来说,五月,注定是一个重温爱的季节。

  今天是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19周年,我们这些邓丽君的“粉丝”们都会以不同的方式来纪念这一位绝无仅有的华语女歌手。

邓丽君逝世19年 流逝的岁月永恒的歌声

邓丽君逝世19年 流逝的岁月永恒的歌声

  虽然邓丽君辞世已久,但歌迷对她的追思不减,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为数不少的粉丝,到她长眠的筠园、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表达对偶像的怀念。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5月8号,邓丽君逝去已整整19载。从秋雨上小学时第一次听到并痴迷那甜甜软软的君歌。到挨老师的狠批,从君歌一度被列为禁歌电视台采访都要求不能提及,到如今的各大主流媒体争相纪念,这么多年过去了,邓丽君对于我个人或是对于全球华人歌坛的影响,都是无以复加和替代的。曾经有无数歌迷为邓丽君的猝然离世伤心落泪,也曾为听君老歌而快乐。歌界新人辈出但对邓丽君的喜爱却没有一分的减少。

邓丽君逝世19年 流逝的岁月永恒的歌声

邓丽君逝世19年 流逝的岁月永恒的歌声

  19年之后再听邓丽君,不仅仅关乎音乐,纪念邓丽君是一种文化。试问当今歌界有几人能把邓丽君的韵味感觉唱出来,那绝对就是好样的!因为邓丽君是不可复制的,除了她完美的歌艺、甜美的笑容,还有那特有的时代意义和文化象征。今天我们再次重温回顾,让大家一起继续爱着她,让总爱玩酷的新新人类知道流行歌曲不只是摆pose玩噱头出怪声造绯闻,经典的流行歌曲是可以这样优美动听,这样深入人心,这样恒久不衰,这样值得欣赏和怀念!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