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杜汶泽妻田蕊妮挺老公 大起大落不离不弃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20:40:15

  本文标题:星动态:杜汶泽妻田蕊妮挺老公 大起大落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杜汶泽,一个被网友黑到无地自容的明星。虽说是“黑”,也得怪他自己口无遮拦。就在群起围攻杜汶泽之际,杜汶泽妻田蕊妮依旧力挺老公。

  田蕊妮首张专辑5月11日在香港举行签唱会,其父母均到场支持。适逢母亲节,田蕊妮除了与现场的母子玩游戏送花外,更在台上哽咽落泪感谢母亲。她直言平常工作忙,要表达或是打电话都好像很难,现在妈妈会用短信跟她联系,自己想念她就会给她留言。今晚会跟父母,杜汶泽的父母和家人等一同庆祝母亲节。

杜汶泽与田蕊妮

杜汶泽与田蕊妮

  杜汶泽与田蕊妮既是恩爱夫妻亦是知心好友,尽管杜汶泽曾经两度破产,田蕊妮却始终默默陪伴其身旁,不曾离弃。“可能因为一切来得太快,令他不懂得处理,有段时间连我讲的话他都完全听不进去,觉得大家已经到了沟通不了的地步,挺心寒,还想过离开他!杜汶泽经历大起大落,如果那个时候真的离开他,会对他造成好大打击,所以最后打消了这个念头。”

  有此贤妻夫复何求?小编只能说杜汶泽虽然口无遮拦但上天还是给予了他一件不错的礼物。且行且珍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