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男孩雷佳音林依晨真情告白 传雷佳音出柜李光洁真相揭晓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08 14:52:40

  导读:雷佳音可是超级实力派,不管是《我的前半生》还是刚刚结束的《和平饭店》,演技简直出神入化,《老男孩》上线三天爱奇艺网络播放量过亿,可见雷佳音的功力不是一般的强,不过,这么有颜值有演技的帅哥却被传出柜了!

QQ截图20180308144241.jpg

    剧中素有娱乐圈“巨头”之称的刘烨和雷佳音首次圆万千网友的“巨头同框梦”,联袂演绎年近不惑依旧放荡不羁爱自由的“老男孩”,将精致、搞笑和可爱呆萌展现得淋漓尽致,逗趣十足。冻龄美少女林依晨化身麻辣海归教师,与“毒舌”机长刘烨相爱相杀,开启了另类求爱旅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