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好生活梁晓慧结局孤独终老 扮演者李小冉老公资料背景曝光信息量巨大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3-08 14:34:04

  导读:《美好生活》李小冉饰演一位比较悲情的女人,因为丈夫的突然离世让她关闭感情的大门!遇上徐天感觉莫名的熟悉,她并不知道徐天拥有丈夫的心脏,美好生活梁晓慧结局孤独终老,梁晓慧扮演者李小冉老公资料背景曝光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308143441.jpg

    李小冉在事业上发展得很顺利,但是在感情之路上确是波折不断!当时有一件事更是被舆论闹得沸沸扬扬,那便是2010年导演男友鄢颇被砍之事!李小冉出道之初结交的男友之中有一位孙姓东北富商大佬,因为看不惯鄢颇与自己前女友交往,于是纠结几名打手实行报复。鄢颇受伤后,李小冉一直悉心照料,两人的感情也越加深入!后来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惜这段恋情还是产生了裂痕,在2014年初宣告结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